簡訊 :
Home » » 辽宁抚顺黑监 一人自杀身亡 家人被控

辽宁抚顺黑监 一人自杀身亡 家人被控

Written on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 27.3.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3-27】今天凌晨,在押访民赵振甲【赵振甲家属及20余访民抵看守所 警方拒出法律手续】的未婚妻关维双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3月2月28日,我应律师的要求去北京拘留所取赵振甲的劳教教养决定书,以起诉官方诉讼程序。取教养决定书的时候,几个北京警察控制了我,然后和我们辽宁省抚顺市的警察把我拉回老家抚顺矿业罗台山庄黑监狱关起来了。

关维双说,在黑监狱里,他们把我的身份证和四部手机手机抢走了,至今都没有归还!黑监狱是全封闭,周围都是铁栏杆,大门进去右面是好几道铁门,天天大锁紧闭,屋门都不能出,出门就打我。

28号进去以后,他们打我三次,都是他们雇佣的社会闲杂人员。第一天是五个大小伙子打我;第二天是十个人打我;第三天是三个人进我的房间,有一个人打我耳光,我的耳朵响了好几天。3月16号,又把我转移到前店养老院折磨我。

其间,罗台山庄黑监狱死了一个家住抚顺市抚顺县章党乡的一个傅姓老人,他老伴名字叫李崇梅(音:电话:0245-4610701),遭到毒打以后跳楼自杀。还有吴占林(音:男,四十多岁)跳楼自杀,在抚顺三院住院两天后失踪;刘秀敏割腕自杀后也失踪。不知道被控制到哪里去了。

出事后,自杀的傅姓老人的家人已经被当地政法委和公安局控制起来了,黑监狱里的打手和关押人员全被转移到别处去了,我也是那天被转移到前店养老院的。

关维双还告诉我们,我是3月19号放出来的,他们抢走的身份证和四部手机到现在还不还我,我没有身份证和手机什么都做不了,没有身份证我是一个没有身份的人了,我又没有违法,任何人也没有权利扣留我的身份证。我希望你们帮我呼吁一下,希望他们尽快归还我的身份证和手机,我还要上北京为我的未婚夫赵振甲鸣冤!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