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中秋雷人寄语:不把你的腿弄断,就把我的弄断

成都中秋雷人寄语:不把你的腿弄断,就把我的弄断

Written on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 30.9.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9-30】今天上午,成都市温江区农民曾少梅【成都维稳仿薄熙来黄色故事 打伤访民是因为偷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维稳人员威胁我,我不把你的腿弄断,我就把我自己的弄断。

来电称,打伤我的人又给我发来短信是:2012年9月30曰上午10:59分中秋节寄语:做人必须要聪明,做事不能太过分!你若还要甘当炮灰去偷人,你必遭报应!前天晚上的两种礼品你自己去选!我发誓,选好了一切好说!否则,我不把你的腿弄断,我就把我自己的弄断!来自:13111898813。

今年9月29日凌晨3点,成都维稳人员把把一个血淋淋的鸡头丢进曾少梅家院子,并多次致电曾少梅:你偷我哥,居然敢报警!等着,我保证在三天之内让你家出点事!打你,是给你偷人的小小教训,下次就是你的头了,再下次就是你的两个女儿了。

曾少梅坚称,我9月26日遭到棒击【吴邦国抵成都 黑社会棒击曾少梅 绑架殴伤多人】,与自己向有关方面投诉温江寿安派出所杨所长(警号072776)有关。而现在给我发短信,就是编故事掩盖打人事件真相。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