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社会事业社会办 于义明目击上海城管外包

社会事业社会办 于义明目击上海城管外包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 29.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上海讯2012-11-29】今天下午,上海维权人士于义明致【上海于义明绝食4天 拘留期满获释】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社会事业社会办,于义明目击上海城管外包。

来电称:今天上午,我在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办事。目击一辆车牌照为苏E6896W的面包车突然停在当地一摊贩摊位前,从车中冲下七八个人对摊位老板拳打脚踢。于义明等围观市民立刻上前指责这些人为什么要殴打摊贩。这些人拒绝回答,在对摊贩持续了数分钟殴打后,这些人上车离开现场。

在目击这些人的暴行后,于义明第一时间致电上海警方报警。事发40分钟后,上海警方才派员抵达现场查看情况。警方人员抵达现场后对摊贩和围观市民进行简单登记后就离开现场。据围观市民向于义明介绍,这些人都是政府请来进行城市管理的社会人员,经常在江桥镇一带打人。市民们多次向有关单位投诉这种外包城管人员殴打市民的行为,但当局一直未进行过妥善处理。

据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数据库核实:在十年以来,当局通过所谓“社会事业社会办”的方针,大规模采取维稳外包、城管外包、强征强拆外包等模式侵害民众合法权益、阻止民众依法维权。与此同时,还通过打造社会各领域领军人物的“五毛外包”方式,占领舆论制高点鼓吹“十年崛起”、“民生大改善”等。我们希望,十年灾难当事人及外包人员认清社会变化的既成事实。立刻停止外包维稳等打压民众的违法行径,向民众真诚道歉换取民众谅解【成都官方用杀猪刀逼挺进北京元凶交代上线和下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