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 成都逼独立参选人出院 官方组调查组介入

成都逼独立参选人出院 官方组调查组介入

Written on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 10.2.12


成都逼独立参选人出院 官方组调查组介入
[ 时间:2012-02-10 02:59:39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中国官员脚踏独立参选人面部致伤

【天网四川讯2012-02-10】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官方将派调查组清查打人案。

今天下午15时,正被官方羁押成都双流独立参选人李昭秀【快讯:四川百余警察抓捕十余独立参选人】致电天网义工:早前在中共四川省委被截的成都十余独立参选人正被警方送往各所属派出所接受询问。今天下午,有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将调查维稳人员殴打独立候选人干兴艳一案。

随后,天网义工致电干兴艳了解相关情况。干兴艳说:今天下午,我在接到官方将组成调查组的消息后,我致电成都市公安局督查处查询此事。督查警员已经确认官方将组织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但现在我还没有见到调查组的人。

干兴艳还告诉我们,我目前头部及身体多处伤情无好转【组图:中国严打独立参选 成都拒重伤昏迷者住院】,而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以没有床位为由要求我立即出院,无奈之下,我只好要求医生给我转到有床位的医院治疗。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