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 独立侯选人遭跟踪 维权代表张鸿玉仗义斥退

独立侯选人遭跟踪 维权代表张鸿玉仗义斥退

Written on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 13.2.12



[ 时间:2012-02-12 10:20:10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2-02-12】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据悉,今天上午,成都市双流县人大代表独立候选人李昭秀等到温江出席活动。在现场,发现成都市双流县维稳人员在对李昭秀进行跟踪。

在场的七十岁维权代表张宏玉发现维稳人员的非法跟踪行为后,张宏玉上前询问他们的身份。要求他们如果是警方执法,必须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出示相关证件和手续。维稳人员说自己不是警方人员,张宏玉向其指出如果不是警方人员执行公务,对合法公民进行跟踪已经触犯刑律。如果不马上离开,将立刻报警。

随后,双流维稳人员自动离开现场。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