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 成都温江官方初选 独立候选人王彬如获最高票

成都温江官方初选 独立候选人王彬如获最高票

Written on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 18.2.12



[ 时间:2012-02-17 16:02:58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2-02-17】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成都温江官方初选,独立候选人王彬如、吴勇获一二名。

今天下午,成都市温江区独立候选人王彬如致电天网义工:今天上午官方在我所在选民小组举行预选,我与独立候选人吴勇获最高票通过。

据悉,今天上午,独立候选人王彬如、吴勇所在温江区永福八组选民小组由官方组织进行预选。在此次预选中,官方全程按照民主选举程序进行。独立候选人王彬如、吴勇分别以105票和87票获得小组初选的胜利。

王彬如强调,此次与他们对决的是当地政府官员,由于在日常工作中长期进行征地拆迁,群众基础差,所以在普通选民中没有什么威信。此次她与吴勇在150余人的选民小组高票当选,是群众对他们的信任的结果。

据悉,在今天温江其他选区的预选工作中,仍大量存在未履行民主预选程序的情况。而在成都市金牛区等选区,据独立参选人严塔凤、罗克银介绍,当局并未依照《选举法》办事,出现严重违法情况。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选情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