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 独立侯选人遭假证 政府拒付干新艳医疗费

独立侯选人遭假证 政府拒付干新艳医疗费

Written on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 13.2.12








【天网四川讯2012-02-13】今天下午,成都独立侯选人干新艳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双流县警方做假证,政府已三天不给医疗费【组图:中国严打独立参选 成都拒重伤昏迷者住院】。

据干新艳介绍,地方当局掩盖事实,拒绝公开事件真相。我在双流县人大办公室遭毒打后,现在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咳嗽。而官方派出的打人凶手林忠洪则非常倡狂地威胁庄富英“警察都没说我打人,你证明我打人,你记住。”

而双流县多位人大独立竞选人则指出“事发当日我们都在现场,谁打了干新艳,我们大家清清楚楚。”

作者:义工黄琦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