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中国天网使用“可量化”指标评判各级官员

中国天网使用“可量化”指标评判各级官员

Written on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 10.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2012年11月10日凌晨01:54,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QQ空间,发布了“十年来,中国访民、失地农民、拆迁征地伤亡民众,是朱镕基先生时代的50倍。——感谢这位伟大的前总理。”

随后,读者“庸者用也”通过QQ空间回复: 十年前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还没有如现在这样如火如荼呢,以这样的分析方法歌颂前总理,不合逻辑。一个对民主法治无点滴功劳,对人权民生没突出贡献总理,倒是加强了中共的中央集权,对这样的一个人,有什么值得歌颂的?

作为中国天网负责人,今天打破传统,特就天网14年来始终坚持的,但也不外传的评判各级官员情况的“天网标准”,公开回复海内外读者,请大家批评指正:

评判中央、地方任何官员,作为人权组织的中国天网人权中心只看“可量化”硬指标,即访民数、拆迁征地利益受损民众数、上访投诉数、非法关押人数等,至于可随意美化贬损,万人万辞的“民主法治”等软性指标,14年来,从不作为天网主要考评指标。因为,“民主法治”也会通过上述指标反映。

一句话, 可量化的访民数、失地农民数、拆迁征地伤亡人数、群体事件发生次数等指标,比“民主法治”、“科学发展”更科学。

天网人权中心QQ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2370768709/infocenter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