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 四川竞选人罗克银遭违法淘汰 正前往投诉

四川竞选人罗克银遭违法淘汰 正前往投诉

Written on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 18.2.12



[ 时间:2012-02-13 23:49:3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2-02-14】今天上午,四川独立竞选人罗克银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当局违反《选举法》将我在第二轮选举时淘汰,仅仅选出了吕主任。

罗克银告诉我们:今天第二榜出来了,吕主任说是通过昨天选出来的,我昨天去问了小组长,她说是上午在她家里选出来的;我问是怎么选的,她说是陆陆续续来人写的。大概有61人。而我组有300选民。

此外,不少选民反映,很多人的名字都是代签的。

目前,罗克银已经前往成都市和四川省有关部门,反映上述违法选举行为,并要求有关部门宣布该组第二轮选举无效,重新选举。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