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武汉访民前往市信访局抗议

组图:武汉访民前往市信访局抗议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 24.10.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湖北讯2012-10-24】今天晚上,武汉市访民吴桂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武汉访民前往市信访局抗议。

来电称,今天上午8时,武汉市的访民到市信访局去登记。市信访局就是不接待汉阳区的部分访民。随后,吴桂娥,胡丽,付桂友,康国军,蔡晓玲等一起在市信访局门口抗议。然后到武汉市人民政府门口要求见市长。但政府部门只是打电话到武汉相关区、街,要他们把汉阳区的访民拖回去。

据悉,由于这些访民们依旧笃信温家宝的海誓山盟【拒绝温家宝打白条 必须立即赔偿千万访民】,坚信温家宝真会给他们解决问题,打出标语呼唤“温总理救救我”。


今晚20时40分,吴桂娥称,整个抗议活动直到今天中午12时才结束。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