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黑龙江公安厅坐镇建三江 阻法轮功"闹事"

黑龙江公安厅坐镇建三江 阻法轮功"闹事"

Written on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 28.3.14


[ 时间:2014-03-28 14:31:58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黑龙江讯2014-03-28】今天下午,正在黑龙江省建三江的陕西维权人士康素萍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黑龙江公安厅坐镇建三江,阻法轮功'闹事"。

来电称,我是陕西康素萍,今天上午来到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请见局长刘国锋。在大厅请导警帮我联系。这期间警号为151368的警察出现之后被告之局长不在,不知道啥时候回来。

警察透露说"法轮功在闹事,省公安厅的人都在这里开会"。我说我等等看实在等不到我就走,我由于咳嗽导致返胃不舒服在征得警察同意后在办公大厅坐等,警察在闲唠嗑我随口问了一句,不得了冲过来一群人围攻我大喊大叫指手划脚连拉带拽把我扯到门口大厅〔后把我带到一个接待室里,还是大呼小叫的说一些不照四六的话混淆视听搅混水。

再后来被151368告知:“康素萍不被局长接待不被该局接待不被所有接待马上立刻离开该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