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武穴二里半村非法征地无合理补偿安置

湖北武穴二里半村非法征地无合理补偿安置

Written on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 5.6.14


[ 时间:2014-06-05 14:24:33 | 作者:黄月珍等 | 来源:六四天网 ]

给中共中央党和国家领导人上书信

上告人,湖北省武穴市二里半村书纪张基本,副书纪梅锦和征地弄虚作假,非法征地,占地不给合理赔偿安置。

他们将我们的大棚菜地以二里半责任有限公司的名义卖给宝发再生资源开发商,并雇黑社会 2013年7月29日晚,在见不得人的黑夜,非法将我们农民所种公路北28亩和公路南75亩菜地用铲车推平,我们村民制止,黑社会还将人打进医院(均有照片) 。再后还强行施工,2013年除夕夜,我们村民杨森,杨云波,杨云富,杨辉佳,胡海武,胡元生,黄月珍等20余人将围墙拆除一段,市政府命令当地公安局对付村民打击报复,2014年元宵节将村民杨辉佳强制性拘留十天,并处1000元罚款,村书纪张基本为笼络人心,假装慈悲替杨辉佳求情,公安局提前4天将杨辉佳释放,这样违返《土地承包法》第五章六十五条。2014年  2月中旬,武穴市公安局驻青林派出所害怕我们村民上访反映情况,在村干部高炎月的策划指点下,开着警车入侵杨云波,胡海武等村民家中,实施恐吓,威胁说只要你们上访,回家就拘留你们。

2014年3月3日,将杨云波在九江火车站截住,3月13日将杨云波,胡海武在北京火车站带回武穴,公开对抗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对信访案件的有关规定,既不准拦访,截访,不准限制人身自由权利。而当地政府,公安串通一气,公开违返《信访条例》第四十六条,《公务员法》第五十三条第(五)(九)项,滥用职权,打击报复上访人。

我们地一沒添字,二没印地,三没拿钱,他们又没批文强占强卖,弄虚作假,合同上是甲方以每亩1679884元的价,一次性付给乙方,而村里(乙方)每亩只给我们33600元,违返《土地管理法》四十七条,《物权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要求被控告人对征收我村农民土地,根据土地使用性质,前三年平均收入(菜地)的30倍给补尝安置,否则,依据《物权法》第三十四条,返还我们土地,土地恢复原状。

武穴是一个有着七,八十万人口的县级市,在近几年中,毁坏占有农民土地上万亩。并且市政府新建的办公搂可谓是豪华至极,比中央领导的办公室还要华丽气派,中央一再强调不准奢侈建楼堂馆所,可武穴人民政府仍然是铺张浪费,顶风而上。2014年5月3日,我们上北京信访局,中级委,国土资源部,人权,美国大使馆,中南海北京公安局训诫了,他们叫黑保安将杨云波,黄月珍夜晚押回拘留。

请中央领导核实调查。

湖北省武穴市办事处二里村杨家垸九组村民代表黄月珍等。

2014年6月2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