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就朱虞夫先生遭重判的声明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就朱虞夫先生遭重判的声明

Written on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 10.2.12



[ 时间:2012-02-10 03:58:45 |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们已经确认朱虞夫先生因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中国司法当局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剥夺政治权力三年。我们对当局再次以封建文字狱对公民言论自由的粗暴践踏表示强烈抗议。

经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讨论通过,现授权六四天网 www.64tianwang.com 发布声明如下:

朱虞夫先生是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在他的人生中多次因主张中国公民合法政治权力遭当局残酷打压。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对朱虞夫先生长期以来,为推动中国人权进步的不懈努力一直深表敬仰。在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的前期困难阶段,朱虞夫先生亦曾伸出援手,我们对此铭记在心。

我们强烈要求当局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赋予公民权力,对言论自由权力这一基本人权进行国家层面的保护。对朱虞夫先生等因言获罪群体立刻公开司法纠错,并对相关案件责任人进行司法追究。

最后,我们再一次对朱虞夫先生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并对其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2年2月10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