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山东郯城庞思平拒息访协议 北京上访1年

山东郯城庞思平拒息访协议 北京上访1年

Written on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 1.1.14


[ 时间:2014-01-01 01:22:49 | 作者:庞思平 | 来源:六四天网 ]

马文叔系受害人山东省郯城县郯城镇前东庄村庞思平原雇佣的开车司机, 2010年8月12日,马文叔与受害人签订虚假协议,开走受害人的运输车辆,其价值50余万元(有据),案发后,庞思平多次向公安机关报案,而公安局有关领导,于2011年3月7日将车辆放给犯罪嫌疑人,并且给予不立刑事案的答复和通知书。受害人打民事官司,法院枉法审判。2011年3月8日,犯罪嫌疑犯马文叔在临沂市车管所,将车辆过了户,受害人借高利贷将车辆扣押至法院,时间长达三年之久,造成车辆损坏、误营运费、误工费,总价值数百万元(有据)。

县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王行军,与受害人签订《息访协议》,只返还受害人被扣押的汽车一辆,拒不给予任何赔偿,更不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等,造成受害人合法财产被抢夺,倾家荡产,家破人残的严重后果;并且在受害人上访归来的时候,将其扣押至监狱!!受害人已在北京市上访一年之久,多次被关进黑监狱和扔弃在北京街头,仍诉求无果。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