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2012年终结与来年的展望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2012年终结与来年的展望

Written on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 1.1.13


作者: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 来源:六四天网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供稿

     2012年过去了,回望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和维权律师经历了无数的艰辛挺过来了。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接受了广大访民和冤民的委托,在国内数十个法院为访民和冤民据理力争,虽不尽如意。但也为推进法治的进程尽了《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自己的一分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和法律工作者,在国内的土地维权、计生维权、强拆强迁和官家迫害的冤案中做了大量实际的工作。其中,广东省顺德勒流西华村民选村长的被“故意伤害”案,《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和法律工作者据理力争,终于让当事人无罪释放。广东省南海三山的土地维权运动,《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和法律工作者连续为南海三山的维权村民开了三次庭,为国内的土地维权运动开创了先河并积累了实质的经验。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和法律工作者接受了结石宝宝周健安小朋友状告内蒙古伊利—托菲尔婴儿乳品有限公司(中德合资)人身损害赔偿的纠纷案、鼓浪屿居民状告厦门城管案、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吴木琴家暴案和广东省南海大沥土地维权案等一批维权案件,并得到了国内维权律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在山西、安徽,上海、广东、四川、、浙江、广西、福建和湖南进行了大量的维权围观活动,并为广东省南海三山的维权人士郭伙佳羸取了三山维一的人大代表选举,在国内维权运动中独树一帜,得到国内维权运动同行的好评。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新闻网和《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报道了大量的即时维权讯息和在国内突发的维权事件写下了大量的评论文章发往全世界的各大网络,得到了同行的认许和赞同。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派出大量的义工参加国内的维权研讨会和饭醉会,学习和吸收国内维权同行的维权经验,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并为国内维权运动交流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总结了过去的不足,终于在优酷网络创立了《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视窗,《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义工所拍摄的视频得到了国内维权人士的认同和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参与了涉及国内许多重大的维权活动,并与国内维权运动的人士联手,成功办成多宗维权案件,其中的妇女维权,计生维权,宗教维权,强拆维权得到了国内外维权同行的赞赏和认同,为《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在国内的定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后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一如既往,与国内维权运动的人士紧密合作推动整个中国的法治进程,全力推动徐州于海东已经被死刑一案的平反,让其父母有一个公平的说法。《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为广大的访民冤民据理申冤,为他们取回合法权益进行法律上的帮助和指导。因为我们都是平民百姓,当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能帮则帮。帮助他们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改变一些对百姓不利的环境。

     今后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全力投入广东省南海三山的土地维权运动的法律行程和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吴木琴家暴案法律上索赔,让三山的土地维权农民和吴木琴得到一丝的安慰。今后的一年,《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会更加多参与国内的所有维权运动的活运并提供维权的帮助,并与国内维权运动互相沟通维权信息,为国内维权运动组织化探索经验。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参与公民维权,为维护中国人的权利而斗争!《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和法律工作者始终坚韧而执着地推进中国法治民主的进程,为建设共有共治共享、仁爱正义、廉洁均富的中国社而努力!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2012年12月31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