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青龙县法院副院长带十余人抓走村民王立业

河北青龙县法院副院长带十余人抓走村民王立业

Written on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 1.6.12


作者:杨月菊 | 来源:六四天网

王立业,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去工商银行存钱,被青龙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周永愈等十几人强行戴上手铐抓走送进当地看守所。他们没有任何手续。

据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三叉榆树村村民杨月菊刚来的电话讲:“我女婿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因为我女婿在河北开出租车为业,到我这里一年来,是帮我维权。”

杨月菊还指出,2012年5月28日,青龙县政府、规划局野蛮的砸开我家门锁,暴力强拆了我的门市房并把我打伤、拉走位的全部生活物品。一年时间里,他们千方百计的动用黑社会想对我下毒手。我也做了相应对策,特别是今年5月28日多家网站报道我的遭遇(相见)《枉法强盗再来侵犯舍命抗争保卫家园》。他们狗急跳墙,为了继续强拆我的住房才不顾什么法律,把我女婿王立业先抓起来,使他们顺利枉法。

求助人:杨月菊
2012年5月31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