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青岛刘枭、张健起诉警方非法拘留

青岛刘枭、张健起诉警方非法拘留

Written on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 2.5.14


[ 时间:2014-05-02 12:22:06 | 作者:刘枭 | 来源:六四天网 ]





青岛访民刘枭、张健(13553087578)春节期间在北京被雇凶绑架回青岛,以扰乱中南海周边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非法拘留。刘枭、张建依法进行了行政复议,青岛市公安局在二人还没有提交证据的情况下就作出了“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复议结论。

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出具了刘枭、张建在天安门地区、中南海地区没有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查获、立案和移交青岛市公安局的信息证明。青岛市公局所谓的事实是什么?证据又是什么?

刘枭、张健于2014年4月24日上午依法向青岛市公安局所在地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市南区法院立案厅收了材料让二人等审核。下午电话分别通知刘枭、张健市南区法院没有管辖权。      

刘枭、张健于当日下午分别向市北区法院、崂山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市北区法院立案厅收了刘枭的材料及起诉状让其等待审核。张健跑了两趟,崂山区法院于4月28日收下其材料和起诉状让其等待审核。根据法律相关规定,法院七个工作日内,即便不受理也要给出书面的不予立案的通知。希望各界关注,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和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应依法立案受理并作出公正的判决,以维护法律的尊严和公民的基本人权。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