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省委督导组抵雅安 大批访民前往

四川省委督导组抵雅安 大批访民前往

Written on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 12.5.14

[ 时间:2014-05-12 22:54:40 | 作者:义工廉焕力 | 来源:六四天网 ]



今天上午姜成芬【汉源国保大队长:北京警方自办姜成芬取保候审】给我打电话,让我有空希望大家会一面。十二点过,赶往雅安张家山倍特星月宾馆,与姜成芬见了面。原来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四川省委督导组进住宾馆,访民闻讯前往来信访维权。

上午22个访民空等一场,下午二点半督导组分五个办公室接待访民。

督导组针对雅安韩秋瑛一份“控告书”里涉及控告四川省人民政府、雅安市人民政府事项,觉的不好转告不好操作,让韩秋瑛重新编稿。韩秋瑛说:“这是一个雅安法官对我亲口讲,司法途径根本走不通,你只能拼命走行政信访。”访民叶佩秀当时查话说:“太黑暗了。”韩秋瑛指着督导组答:“我们只能把他们当成太阳了。”督导组苦笑着接下了空告书。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