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乌兰浩特百余党政官员犯罪中止 张玉敏获自由

乌兰浩特百余党政官员犯罪中止 张玉敏获自由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 25.10.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内蒙讯2012-10-26】今天凌晨2时许,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居民张玉敏【组图:乌兰浩特市副书记、市长参与绑架拘禁 指天网反动】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乌兰浩特百余党政官员中止关押,但不预支住院治疗费。

来电称,经我再三要求回北京看病,市里又研究了一天。25日下午4点半,市政府派市信访局长孙红玲和市法院行政厅李方立前往拘禁我处(长城宾馆)。一是通知我法院判决马上下来;二是我提出去北京看病一事,做出答复。当时在场还有兴安街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蒋红军,说让我去北京看病,必须有政府部门人跟着。我问信访局长:“我回来第二天,朱市长当着20多人面前答应借给我50万元钱的事是怎么说,信访局长说没听领导说这事。我和信访局长说,让她回去问问,如果这次回去复查要是病情加重,我和你政府没有完。

他们天天看我的人名单我拿到手了,看管我领导名字是:今天兴安街办事处副书记蒋红军,还有前些天的有:兴安街办事处武装部长于小明、公安局副局长邹达、市治安队长好波、爱国派出所副所长姓赵、和平派出所教导员王宝坤、房屋征收局副局长黄少明、纪检委带房屋征收局副局长刘兵、市法院副院长包小丽(女)、市法院副院长尹建平、市法院副院长岳副院长、市法院纪检藏主任。以上是都是他们这些天都轮流值班,还有几个公安的我没记住,其余的是以上单位职工了。

没有记大约一百多人,有重复来的,还有公安局行警队副队长郑小豹,是他和公安局治安队政委李双文、兴安派出所警官姓宫的带队把我从北京押回来的。


据悉,自天网本月20日凌晨图文曝光乌兰浩特市副书记、正副市长直接参与绑架拘禁案后,官员们再未向张玉敏提及“六四天网反动”。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内蒙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正副市长参与的绑架、非法拘禁公民案犯罪中止,这是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领导依法治国理念的胜利。我们要求乌兰浩特当局戴罪立功,立即从张玉敏遭扣押的1000余万财产赔偿中,预支其必须医疗费,并将张玉敏送医院住院治疗,合情合理处理其财产问题。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