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南访民胡秀祥刺杀干部警察真相

湖南访民胡秀祥刺杀干部警察真相

Written on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 12.6.14


[ 时间:2014-06-12 21:42:17 | 作者:胡秀良 | 来源:六四天网 ]

真相调查湖南花垣上访群众刺伤警察和干部事件,缓刑人员违规出走纯属谎言视频与材料进一步还原亊件真相

1、上访人胡秀祥并不是违规出走、他当面的到花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官伍昌海的囗头授权、同意胡秀祥去北京,并身带着全家家当三千多元去北京核实爱人石满妹的逮捕证复印件的原件。再送上給爱人治病的保命钱,(石满妹冤案无人受理,长期上访被关押不給饭吃已出现胃癌)、由于担心钱财出现意外,他随身带了一块半边剪刀。

2、重伤干部廖建刚轻微伤民警彭开选,在央视报道时掩盖事实,欺骗群众,他们的行为是暴力拦访。上访人,胡秀祥得到主管上访这一块的公安局国保大队伍昌海的授权去北京(伍昌海询问证言)胡秀祥同时以拨打了北京朝阳分局,派出所,看守所等电话,他们回复都一致说,没有这回事,你马上带上逮捕证复印件来北京我们核实清楚(胡秀祥手机上均记录有拨通电话号码为证)


此图片为吴群弟被打到制服

3、2014年1月11号,上访人,胡秀祥  张正美  石梅花  吴群弟 , 四人踏上上访核实逮捕证的真假找人之路,张正美  石梅花  吴群弟三人害怕车站有拦访人员,四人便从货场进站上车,在吉首张正美被一二十人追赶、在火车上、上跃下窜被强制抓捕,胡秀祥  石梅花  吴群弟三人上了火车,在张家界停车时,廖建刚带领一群人上了车,廖直奔胡秀祥的位置,在下班的时间《当时1:50分》不出示工作证,不表明身份《廖建刚本人证言为证》,胡秀祥与廖建刚并不认识,并马上对胡秀祥进行强制拉扯,彭开选同时以积极参与,从视频可看到廖建刚并没有与彭开选协商(视频为证)民警彭开选在证言中说拉扯过程中只有廖建刚与他二人,这是天大的谎言,视频截图为证,在拉扯过程中拦访人员站满了整条通道,石梅花被控制,吴群弟被制服(视频截图为证)胡秀祥被廖建刚掐脖子,彭开选等人对胡秀祥进行惨无人道的拳打脚踢(民警彭开选询问笔录为证),倒致胡秀祥衣服,裤子,鞋子都遭受不同程度的破损(庭上物证)胡秀祥在生命垂危的那一瞬间,用半边剪刀乱捅,导致廖建刚重伤,彭开选轻微伤的后果,胡秀祥是正当防卫。


此图片为胡秀祥被拽到在地,遭到猛力攻击

4、2014年6月5号,在怀化铁路运输法院公开审理,廖建刚(团结镇干部彭开选证言为证)老截访人员,由于长期拦访粗暴,野蛮,受伤前不久被提升为副科级别《团结镇上访户张志被其野蛮送往精神病院》。廖建刚不是胡秀祥乡镇工作人员无权对胡秀祥指手画脚,更没有权利去要求胡秀祥下车。


此图片为胡秀祥被廖建刚掐住脖子

5、而公诉人口口声称廖建刚为边城镇司法人员,有何为证,廖建刚不是胡秀祥出生地工作人员,也不是胡秀祥户口地工作人员,更不是胡秀祥现居住地工作人员,公诉人有什么权利,什么意图说成是边城镇司法人员?胡秀祥辩护律师称这是暴力拦访亊件,而公诉人信誓旦旦说,他们是文明执法,辩方律师说,对不认识的人不出示证件,不表明身份,这是文明执法?对他人掐脖子这是文明执法?对他人不耐心劝导,一来就强制拉扯衣服,拳打脚踢这也是文明执法?律师一连窜的反问,公诉人无言以对,最后律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20条规定规定。胡秀祥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存在负刑亊责任。

6、最后恳切法院能够給社会,給人民一个公正公平的判决。

部分相关链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